close

你的成功取決於「你的態度」與「你思考的方式」

在過去的20年裡,我一直在為一些有抱負的企業家們提供諮詢服務,

他們似乎一直都在問我同個問題:「你認為我能成功的機會是什麼?」

我知道如果我回答:「這取決於許多變數」這個答案時,他們認為我只是在試圖迴避

這個問題或者甚至認為我並不知道答案。

事實上餐飲服務生意的成功與否,的確涉及到許多因素,

正確的地點、有利的租賃合約、足夠的資本等等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當然也需要提供優質的產品、細心周到的服務與營造和保持一個良好的氛圍。

另外,營業額的增長、產品成本的控制和支出也很重要的關鍵。

但是,同樣重要的還有老闆和管理者的態度、人生觀和方法。

「你和你的思考方式。」與「你的自我談話。」

你相信的和你所想的以及這些東西每天在你和別人的交往中和態度中如何體現出來,

這一切都和你的成功訊息相關,我相信如果兩個相同能力的人,在兩個相同的平行宇宙間

給他們同樣的生意,一個將會在6個月後關門大吉,另一個則會建立另一個星巴克帝國,

區別在於「態度」!

 

如果你對你的員工寄予厚望,那麼他們就會給你你預期的表現,

但是如果你期望你的員工愚蠢又懶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他們會讓這種期望成為現實。你的員工極可能模仿你的態度和信念。

你怎麼想,你相信什麼,還有你的價值觀都深刻的影響著成功的機會。

改變消極的態度就如同移動的巨石那麼的困難,或者扳動一個開關那麼的簡單。

選擇權在你手上,如果你不是真的打從心裡感覺到積極和樂觀,

那麼我會建議你:「偽裝到你能真實的做到。」而且誰知道呢?

說不定假裝積極或許真的就將你潛移默化的轉成一個積極的思考者了呢!

 

作者:Ed Arvidson 為現任E&C諮詢公司與Cascade咖啡商業學校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