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官網圖  

(此圖為官網圖) 1月Butybox 美妝盒

我覺得Butybox真的昰大手筆!

每次收到實品真的太興奮,真的很值得購買!!

SAM_1531_副本.jpg

1月的體驗產品有:

PHILOSOPHY  驚喜優雅淡香水 1.5ml

Laneige  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3ml

AVENE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15ml

GREENLAND 天然有機護唇膏 正品

All-Belle 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正品

0110  

希望帶給女人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

讓妳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

趁情人節前偷偷保養一下吧!

 

SAM_1533_副本.jpg

AVENE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15ml

雅漾的保濕精華乳真的很棒,像化妝水一樣的保濕,

讓肌膚天天喝水,才會水噹噹唷!

實驗證明使用兩週後滿意度高達92%

SAM_1535_副本.jpg

 

 

Laneige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3ml

 

雖然只有適用3ml 只要每日保養 4週見效

改善:鬆弛、下垂、乾紋、浮腫、黑眼圈、及眼窩凹陷等6大惱人眼周問題!

每日早晚保養時於完美極效塑顏精華(日間)及完美極效拉提精萃(夜間)後使用。

取米粒大小的量,以指腹均勻塗抹於眼周,再由內而外輕按至完全吸收。

以輕壓方式按摩有助於眼霜吸收,並能拉提眼周肌膚,加強彈力。

  SAM_1538_副本.jpg

GREENLAND 天然有機護唇膏 正品

售價300元  重點是聞得到的香味

這樣就算跟情人在一起也會香香的唷!!

greenland6.jpg

 

有這些口味,GREENLAND

一直以來都主打天然的水果,可以放心使用!

SAM_1540_副本.jpg

 

PHILOSOPHY驚喜優雅淡香水 1.5ml

這樣產品與 微導換膚去角質洗面乳 隨機發送

那我收到的昰淡香水,此款香水有清新的葡萄柚搭配麝香
我想這味道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接受的

SAM_1546_副本.jpg 

All-Belle 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正品

我很喜歡這假睫毛,是因為真的很好貼,不用一分鐘我將兩眼都貼上了!

SAM_1549_副本.jpg   

一盒裡面有三副,All-Belle品牌的假睫毛我一直都有在用,

我覺得真的很自然所以都買這品牌的

  SAM_1668_副本.jpg  

左邊是未戴假睫毛/右邊是戴All-Belle假睫毛

很喜歡這次的美妝盒,都非常實用唷!!!

❤❤❤

Butybox 訂購網址

http://www.butybox.com/join/

arrow
arrow

    Mi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